DSC04167.JPGDSC04170.JPG

自從斑比兩歲多後,我們買了好幾台腳踏車給他騎

應該是說,Jinny買了一台三輪腳踏車放家裡

斑比外公也買了一台放娘家

斑比的保母也有一台常給他騎XD

所以他可以說是三輪腳踏車神手 哈哈

 

既然會騎腳踏車,那應該就要來挑戰平衡車了!

之前就常聽到大家說平衡車對小孩發育有很多好處

除了可以運動外,還要訓練平衡感和感知應變能力

因為平衡車是要感受車子的角度變化,然後利用雙腳雙手控制力道和握把

而眼睛也要隨時觀察路面,進而達到鍛鍊的目的

 

這次要挑戰的就是爸媽界中著名的『奧地利Scoot & Ride Highwaybaby+兩用滑步滑板平衡車』!

我對於歐洲產品都很喜歡(這是一種覺得他們設計都比較嚴謹的信心XD)

「奧地利Scoot & Ride」的「Highwaybaby+滑步滑板平衡車」

可是榮獲2014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主要就是他可不是單單是滑步車,而是滑步和滑板車兩者結合在一台裡面!

太便利了吧!!

如果家裡空間不夠大,那就不用買兩台佔空間,也可以省需要選購兩台車子的費用

 

而因為斑比才剛練習平衡車,他對於直接兩輪會有點害怕

Scoot & Ride今年新出了一款多加一個輪子輔助的三輪款!

也就是Highwaybaby+

台灣都還沒上市呢

我打算先讓他從這台開始練習

現在就來實際看看Highwaybaby+滑步滑板平衡車是怎麼樣大變身的~

 

 

====本文為Scoot & Ride Highwaybaby+滑步滑板平衡車邀約體驗,以下是真實的心得分享=====

 

紙箱外觀,看起來蠻大的,提起來卻很輕呢!

DSC04115.JPG

 

江江~出現啦!包裝的很完整呢

DSC04116.JPG

 

內容物就是這幾樣,車子本體和說明書

看到這個有媽媽擔心會不會很難組裝?

DSC04117.JPG

 

別擔心!超級簡單的😂😂

只要用內附的螺絲懸上就好,連我都輕鬆完成呢!

DSC04128.JPG

 

花兩分鐘就完成啦!耶

DSC04129.JPG

 

車頭的logo做的很精美呢

DSC04131.JPG

 

把手的條高度的鎖有安全設計,可以看得出來有弧度,不會害小孩刮到呢!

有時候設計的貼不貼心就是在這小地方上可以看出來

DSC04134.JPG

 

椅墊的防滑做的很不錯,也不會太硬,坐起來挺舒服的~

DSC04136.JPG

 

Highwaybaby+就是變成兩個小輪子,減低孩子剛開始入門的恐懼感

DSC04137.JPG

DSC04138.JPG

 

接下來就要變身囉!

只要把車頭的安全鎖打開

DSC04142.JPG

 

接下來上面的開關往上扳~

DSC04141.JPG


輕鬆一轉!就變成滑板車了耶!!!!超酷的

DSC04144.JPG

 

因為後面變兩個小輪子,車子可以直接站著XD

他車頭高度有兩個高度,50/62cm可  調整

DSC04146.JPG

 

換成滑板車後,腳踩踏的地方也有止滑,摸起來和成人滑板的材質一樣粗粗的

穿鞋子踩時,止滑效果一級棒喔~

DSC04147.JPG

 

這天全家一起去公園散步

斑比就說「我要騎滑板車!」

所以 Highwaybaby+就出動啦~~

Jinny推桑普的推車,斑比就在後面騎😝

DSC04154.JPG

 

帥氣的小騎士背影XD

DSC04148.JPG

 

雖然後面是小輪子,但是駕馭感很好,石板路 水泥路或是步道都很好騎呢~!

DSC04151.JPG

 

斑比Highwaybaby+滑步車模式騎乘影片

他一開始雖然有點戰戰兢兢的,但因為後面兩輪輔助,馬上就騎就很上手呢!

 

除了滑板車模式外,當然最重要就是滑步車模式啦

斑比說他想要坐著,我只要五秒鐘輕鬆一轉,馬上就可以變身為滑步車!!!

DSC04157.JPG

 

才剛騎馬上變成飆風高手,一直滑一直滑😂

瞧瞧斑比得意的模樣,是有這麼好玩阿😆😆

DSC04166.JPG

 

路上渴了還說他要加油XDDD

真的把自己當人車一體了嗎??!! 哈哈

DSC04167.JPG

 

滑步車時的騎乘影片~

 

其實斑比雖然長得很大隻,但還蠻膽小的

之前有給他嘗試兩輪的滑步車,但他都會怕怕的只敢用走的

更不用說滑板車了,一直說好可怕😂

但是Scoot & Ride Highwaybaby+滑步滑板平衡車新款的這台他就好喜歡!!

主要當然是多了一個小輪子他就覺得不會一下就倒了~

心理障礙馬上克服!

雖說平衡車本來就應該兩個輪子才能訓練平衡

但我仔細觀察了一下

Highwaybaby+這款三輪版的其實也需要注意平衡喔

因為後面的輪子是小的,小孩左右腳交互滑的時候,還是需要控制輪子不能傾斜

但車子又不會馬上倒,導致孩子不敢滑

所以對於年紀還小的小朋友,或是像斑比這樣比較會害怕的孩子

我覺得「Scoot & Ride Highwaybaby+滑步滑板平衡車」很適合讓他們作為初次接觸的騎乘車

現在斑比天天都說想要騎車去玩呢!

 

當然在騎滑步車滑板車時,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

所以我也有給斑比配戴安全帽

這頂是美國Netcase的彩繪安全帽

是專門為孩童做的安全帽品牌呢!!

DSC04171.JPG

Nutcase彩繪安全帽是一體成形,以eps材質製成,可以看到內層是吸震泡綿襯墊!能減緩碰撞時頭部的傷害

而且還是目前市面上尺寸最小的寶寶安全帽,只要頭圍47公分就能配戴呢!

DSC04457.JPG

 

安全帽有很多透氣孔,減緩運動時的悶熱感

而且扣環的地方是磁扣,不卡頭髮喔!我覺得這邊設計很棒

DSC04458.JPG

 

重點造型真的太吸睛了😂

每次斑比戴出去,詢問度百分之百,真的很誇張😝

瓢蟲真的好可愛~哈哈

DSC04170.JPG

 

 

 

最後附上斑比的size給大家參考

他目前3歲

身高100公分

體重17公斤

腳長57~58cm(從肚臍量到腳底)

頭圍47cm

 

這台Highwaybaby+兩用滑步滑板平衡車1y以上就能玩

車身略顯小但斑比騎起來蠻順的

如果希望孩子可以玩到4、5歲 

也可以考慮買3y以上的車款喔^^~

 

 

那兒看=====>LaVida育兒好好玩官方網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鹿的四人行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