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00.JPG

DSC04511.JPG

以前帶一歲多的斑比去風景區騎親子腳踏車後

Jinny就對這種父子一騎自行車的感覺非常喜歡~

之後搬家到生活機能比較沒這麼好的地區後

更覺得腳踏車的方便性

除了短程騎乘方便外,還有運動功能

(因為我們兩都是開車,沒有機車)

 

研究一下日本製整台式的親子腳踏車

價格不匪,大概兩萬多

畢竟是直接日本搬來台灣的

但對於我們不常騎的人來說,實在有點不划算

買這種就是要天天騎阿!

 

所以後來Jinny又開始研究自己裝在腳踏車上的兒童座椅

之前在風景區騎到的那種兒童座椅

感覺很簡陋....安全性實在令人疑慮

最後上網找到了日本製的OGK兒童腳踏車座椅

很快速的就訂了

然後也訂了一台淑女車XDD

方便我以後也能騎車載小孩

 

江江~實品來啦!比我想像中大呢

DSC04460.JPG

 

 

拿斑比當比例尺

DSC04468.JPG

 

日本製的品質讓我們比較安心!

適用年齡為1~6歲呢

DSC04484.JPG

 

下面圓形的圖說座椅可以變成後向呢!!

DSC04501.JPG

如果小孩年紀還腳應該蠻適合的

不過斑比已經三歲就不需要了

 

安全帶扣是五點式的,看起來很扎實

DSC04474.JPG

 

背面

DSC04475.JPG

 

和汽車安全座椅的裝法類似

兩個扣環結合在一起後再裝進去

DSC04494.JPG

 

頭枕,很厚實! 上面標榜能減90%衝擊力喔!

DSC04471.JPG

DSC04470.JPG

 

安全帶肩膀的墊子,超級軟的!!很舒服!!!!

DSC04472.JPG

 

屁股下方的椅墊,也是有一個小厚度,不怕坐到屁股痛

DSC04473.JPG

 

頭枕可以調整高度,拉最高是這樣

DSC04481.JPG

 

最低

DSC04482.JPG

 

前方的扶桿

DSC04469.JPG

 

本體重量3.8公斤 ,小孩可以坐到22公斤喔!

DSC04491.JPG

 

腳踩的地方也可以調整高度

DSC04502.JPG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怎麼安裝上腳踏車

椅墊翻開下面有螺絲孔,可以和腳踏車椅鎖在一起

DSC04486.JPG

 

前方和後方都要鎖那個鐵條(共有兩隻鐵條,四個螺絲,也可以自己加鎖八個螺絲)

DSC04488.JPG

DSC04490.JPG

 

 

另外前方還有安全扣可以和騎乘者的座椅綁在一起

 

DSC04478.JPG

 

加強安全蠻確實的

DSC04480.JPG

 

這樣就完成了!!! 花了一些時間

DSC04500.JPG

 

椅子和新買的淑女腳踏車顏色很像XDDD 好像本來就一體的呢

DSC04504.JPG

 

接下來就是讓斑比試坐看看啦~

DSC04506.JPG

 

好舒服的感覺

DSC04508.JPG

 

肩帶調整一下長度

DSC04507.JPG

 

耶~~完成了!!!斑比開心 哈哈哈

DSC04510.JPG

 

 

側面大概這樣

DSC04514.JPG

 

肥大腿,感覺腳踏板可以再調低一格😂😂

DSC04515.JPG

 

最後就是載起來的狀況~~

在室內所以假裝一下就好XDDD

DSC04518.JPG

 

淑女車好像對Jinny來說比較小XDD

不過OK的啦

DSC04516.JPG

 

成品Jinny非常滿意

OGM腳踏車座椅上網買大概三千多

當然比台製的貴很多

但安全性真的是不能比的

以後他們父子應該會有事沒事騎車去兜風XDDDD

太棒了 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鹿 的頭像
小鹿

小鹿的四人行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你好!我想詢問怎麼訂購呢?還有淑女車在哪裡購買的呢?因為兒子要一歲了我最近也在找適合我們的!謝謝你!
  • 都在網路購買的耶 車子是pchome 座椅是老公買的 所以不太清楚 如果google一下應該會有^^

    小鹿 於 2017/08/08 10:02 回覆